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關於投稿

  • What is copyediting?

    甚麼是審稿?

    審稿是將原本的文字修改格式、風格和語法到能出版的境界。審稿者不僅能詳細的確保文字的用語精準和能保證翻譯及修改內容為原文作者的意思。

    閱讀更多
  • How to write a research paper without grammatical errors

    文章的冠詞使用方法

    精準的冠詞使用對於文章的可讀性和表達性是非常重要的。讀者如果不熟悉英語會常常搞混其用法。

    閱讀更多
  • Academic plagiarism and ways to avoid it

    學術抄襲及避免抄襲的方式

    當時間不足或是對英語不熟悉時,容易在無意中涉及抄襲。這些例子會導致您的論文因為道德因素而被期刊拒絕,而且也會造成您的學術聲譽受損。

    閱讀更多
  • Manuscript editing and proofreading

    初稿編修及校對

    未出版的文件像是書籍、研究論文或報告,都被視為初稿。擁有高出版價值的文件通常都需要嚴謹的編修和校對。

    閱讀更多
  • Professional document editing and proofreading

    專業文件編修及校對

    不同國籍的公司、組織及專業人士國際合作漸趨頻繁。因此,與不同公司、代理商和商業人士的互動溝通變的日趨重要,而這些文件都需要專業的文件編修和校對。

    閱讀更多
  • Scientific editing and proofreading

    研究論文編修及校對

    研究人員需要撰寫嚴謹的研究報告來發表他們的發現、分析和推論。許多非母語的研究人員會遇到艱困的語言障礙,意得輯的科學研究編修和校對能幫他們消除此障礙。

    閱讀更多
  • Process to Publish in a Journal

    發表協助

    尋找適當的發表期刊是需要考量許多不同的因素,像是期刊的領域、能見度和聲譽。一篇論文通常一次只能發表在一篇期刊上,因此慎重地選擇您想投稿的期刊是重要的。

    閱讀更多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