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論文發表協助


論文發表流程

一旦您完成論文,您會經歷以下的發表流程:

尋找適當的發表期刊是需要考量許多不同的因素,像是期刊的領域、能見度和聲譽。一篇論文通常一次只能發表在一篇期刊上,因此慎重地選擇您想投稿的期刊是重要的。

我們專家會幫您縮減清單到 3-5 個適當期刊,並且幫您列出這些期刊的優勢和劣勢。您可以避免因為投錯期刊而被拒絕的風險。

確保您的論文達到您期刊的標準 - 根據期刊指示排版您的論文,撰寫令人深刻的介紹信,並且附上英文編修證明和稿件評估報告,這些能大幅增加您被接受的可能。

我們的優質編修能幫助您解決所有是否能被接受的語言問題。您會獲得一個結構完整及語意通暢的文章,這會幫助您能順利投稿至您想投稿的期刊。優質編修可以幫您排除任何語言的錯誤和確保您文意的邏輯性。

圖表調整

圖表是一種很好表示您研究結果的方式,每個期刊都對圖表有嚴格的規定,我們所提供的圖表調整能確保您文章內的圖表被期刊接受,我們的圖表設計師了解期刊對於圖表的要求,並且擁有專業技能幫助您繪畫出適合該期刊的圖表。

同儕審閱

期刊通常會將您的論文交給同儕審閱,同儕審閱決定了這篇論文的原創性、重要性和合法性,根據同儕審閱的評估,期刊編輯者會決定是否接受或拒絕這篇論文。

一些較受歡迎的期刊會拒絕 4 或 5 篇論文,使用我們同儕審閱的論文發表協助服務,可以讓您早一步發現並改善問題,在您遞交論文之前。

投稿協助

當您的論文已經完成,您必須準備後續的投稿事項,您需要在投稿期刊上創建一個帳號,並且完成此流程。

投稿的過程非常複雜和消耗您的時間,我們已成功幫助 165000 學者成功投稿,我們了解期刊的期待和要求,因此我們能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

投稿後續協助

當您的論文被期刊接受後,期刊編輯者會提供對於您論文的建議和評價,您必須回答這些問題,而您的論文也必須依這些建議修正。我們投稿後續協助服務會幫您解決這之間溝通遇到的困難。

如果您是因為論文格式不符合期刊標準而被拒絕,您應該考慮重新排版您的論文根據期刊的指示。我們超過十年的協助論文發表經驗,能幫您的論文達到期刊各方面的要求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