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公司願景Our vision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願景
公司簡介

意得輯為Cactus Communications的旗艦品牌,專為研究人員及各學術單位提供期刊出版協助,我們的願景是服務全球,並堅信“成長來自於有效溝通”。Cactus Communications於2002年5月開始為東亞地區的客戶提供專業英文編修服務;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是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出版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目前已為 165,000名來自不同時區及各種學科和領域且需要語言支持的客戶提供協助。

我們的編輯團隊由具有各學科專業背景和工作經驗(醫生、博士、博士後、工程師、常春藤聯盟畢業生及經驗豐富的同儕評審員)的全職和約聘編輯。我們的編輯團隊還包括BELS認證編輯:全球約900名通過BELS認證的編輯之中,就有87位和意得輯合作。

意得輯致力追求卓越,採用嚴格的徵選過程和密集持續的培訓計劃,我們提供的全面服務品質保證,以及獨家的品質評估和編輯管理系統,皆榮獲ISO 9001:2008認證。

透過意得輯可靠的線上系統提升的效率,結合強大的編輯知識庫資源,我們正在努力不懈地將所有絕佳的想法化為豐碩的成果。歡迎您瀏覽我們的網站,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我們的願景
  • 透過優秀的能力和人才,在書面英文溝通方面到達全球領先地位。
  • 提供各種高品質英文語言協助。
  • 以我們相信的價值為基礎,創造以知識為驅動力的環境,提供個人和發表策略機會。
我們的價值理念 正直勇於堅持正義,這絕非易事

我們堅信坦誠真實做人,正直公平做事。
信任值得信賴,並信任他人

信任是我們成功的基礎。透過受人信賴及信任他人創造良好環境並加強與客戶的關係。
卓越追求完美,並往上設立新標準

我們永遠追求更好,不斷自我激勵,實現超越。
創新找到改進工作的新方法:轉變、改善、簡化

創新就是發展。充滿變化的環境促使我們不斷挑戰現狀,尋找新思路。
溝通堅持積極和建設性的溝通;改變想法與關係

我們重視每個的想法,因此我們傾聽、理解、賞識及交流彼此意見。透過開放式交流,我們一同找到解決辦法。
樂趣盡情享樂!

對我們來說,工作和娛樂同樣重要。正是這種平衡促使我們全心投入工作中。我們獨立自主,同時又共同慶祝、彼此學習、和分享歡笑。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