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專業文件編修及校對


關於專業文件編修及校對

由該學科的專業編修師編修您的文件確保文件到達國際水準。

甚麼是專業文件?

不同國籍的公司、組織及專業人士國際合作漸趨頻繁。因此,與不同公司、代理商和商業人士的互動變的日趨重要,而這些文件都需要專業文件編修和校對。專業文件可以是報告、演講或任何有關技術性資料的文件。意得輯目前提供專業文件的編修和校對服務。我們的編修師都有該學科的專業背景,讓您更有自信地跟世界溝通。

甚麼是專業文件校對?

校對專業文件是一個確保您文件能否準確表達的重要步驟,當您的文件經過有經驗的編修師編修及校對,任何文法和語言的錯誤都不該發生。即使是最小的語言錯誤都可能導致您商業夥伴的誤解並造成您的商譽受損。除了句子的結構和清晰度外,我們的編修師幫您詳細的把關專業文件確保文件的文法和語言是完美的。

為何選擇意得輯?

我們的服務保證準時交件和品質保證。我們編修文件到顧客滿意的品質,編修師都是由該學科的專業編輯來編修及校對,技術文件如果需要特別的格式,我們的編修師不僅編修語言,還能幫忙調整格式。您的文件會先被該學科的專業編修師排版和編修,接著,經過我們學科主編的嚴謹審查來確保文件品質。

如果您需要寄出上百封不同格式的文件,我們的編修師也可以幫助您節省時間和精力來完成任務。我們的服務提供各種不同價格和交件的服務,不管您有甚麼需求,我們都會盡力的滿足您。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