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初稿編修及校對


關於初稿編修及校對

我們了解選擇編修服務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為了幫助您解決編修的困難,我們編修服務提供許多不同的方案,同時提供彈性的交件時間和價格滿足您的需求。

初稿編修及校對

未出版的文件像是書籍、研究論文或報告,都被視為初稿。擁有高出版價值的文件通常都需要嚴謹的編修和校對。

我該如何撰寫我的初稿?

第一,徹底研究您想要研究的主題,您必須確保您閱讀所有相關的文獻。第二,了解讀者的期待,您必須做好功課,了解讀者和出版者究竟想從您的文章得到何種知識。

初稿校對的重要性?

您學術聲譽的累積得仰賴論文的品質。因此,雇用值得信賴的英文編修公司可以幫您省下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如果您的論文因為品質不佳而被退稿,是會降低您在學術同儕心中的地位,所以這是不能發生的,意得輯的專業編修可以幫助您避免此問題發生。

您的稿件如何被編輯?

通常,其他的線上編修服務只幫您修改語言,然而,我們的專業編修和校稿確保由該學科的編修師來編輯您的文章,並由該學科的主編來審查和校對,確保您文章的完美性。我們也提供各種不同層次的服務來解決您可能遇到語言或交件時間的困難。

甚麼是初稿校對?

就像是您買了一件最貴的襯衫去參加一場大型研討會,如果襯衫沒有被燙平,別人對您初次的印象可能就因此受影響。當別人在閱讀您的文章時,哪怕是最小的語言錯誤,像是拼字錯誤、非正式的用語和不對的格式,都可能會影響讀者對這篇文章的印象,校對能確保最小的錯誤都在您的文章裡先被發現和解決。

為何選擇意得輯?

我們的編修師都是英語母語人士及受過嚴格的編修訓練。大部分的編修師都有在其領域出版論文的經驗,而我們的主編擁有豐富的編修經驗和專業,因此我們能提供準時的交件日期和完美的品質,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完整的售後服務,確保您的權益受到保障。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