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品質保證

ISO certification ISO/IEC27001:2013

99.9%不夠好。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所有客戶在每次與意得輯的互動中皆感到 100% 滿意

- Abhishek Goel, 聯合創辨人暨首席客服主任

editage advantage

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成功發表至您選擇的期刊!
意得輯的每位服務人員皆深感榮譽能成為您發表路上的伙伴,我們承諾:

  • 擔任您可信賴的伙伴在每一個階段
  • 仔細聆聽,了解您的需求,並根據您的需要客製化我們的服務
  • 不斷創新,隨著時代發展,以滿足學術界不斷變化的需求
Abhishek Goel Co-founder and Chief Customer Officer

99.9% 並不夠好。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所有客戶在每次互動中皆感到 100% 滿意。

我們承諾在我們所有的服務做到卓越、專業、熱誠和保密。

我們的團隊將與您在一起,直到您對我們服務的每個面向都感到 100% 滿意,無論是品質,準時交件還是回覆時間。

當您來詢求我們專業的作者服務時, 如果我們不符合您的期望,我們不會向您收取費用。 不問理由!

不問理由保證

我們所有的服務都是導向唯一的目標-確保您重要的成果得到應有的認可。 所以,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卓越

雙重檢查

您的文件將由兩位專家檢查確保毫無遺漏。完成檔案將會達到國際期刊的英文水準。

熱誠

快速&細心

我們傾聽您的需求和指示。我們的客服經理將在 24 小時內提供符合您需求的服務方案。

保密

安全&可靠

我們通過 ISO/IEC 27001:2013 認證,我們的 IT 安全管理系統和強大的流程控管,使得全球研究人員能夠完全信任地把論文交給我們,您的知識產權在意得輯受到嚴密的保護。

專業

學科專業&投稿發表專家

我們研發獨特的英修編輯挑選演算法,確保您的論文被分配給具備研究主題專長的高素質專家。 當您向我們發送更多文章時,我們會更深入了解您的喜好,以便下次給您最貼心的服務。

您不滿意,我們就不滿意

我們承諾,每份我們英修和/或翻譯的文件將具有國際公認的品質水準。如果基於某種原因,您對所收到的品質感到不滿意,我們將重做您的檔案,直到您滿意為止。 不問理由!

我們重視您的時間

我們知道您的時間有多寶貴,我們對始終準時交件感到自豪。 如果您指派的工作遲交了1秒,我們保證全額退費。 沒有理由!

100% Satisfaction Guarantee

如何申請「滿意保證」

我們的品管團隊會立即處理您反應的意見,您會在1個工作天內收到解決方案電子郵件

請您配合以下程序讓我們把服務做到最好

選擇適切的服務

選擇適切的服務

我們提供多樣化服務。如果您需要服務選擇建議,您可以來信或致電意得輯客服,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回覆英修註解

回覆英修註解

英修是一個協作過程。 您對英修編輯意見的回應將有助於改善文章。 您也可以積極主動針對編輯做的修訂提出疑問。

檢查每次修訂

檢查每次修訂

英修完成後,若您再次修改了文章,請讓意得輯再次檢查修改過的檔案。局部小修改,請使用「提出問題」功能;大幅修訂,請使用「多回編修」服務。

向期刊提供英修證明

向期刊提供英修證明

國際期刊對非英文母語作的論文往往會提供一個標準的建議「要求作者請英文母語者來檢查論文英文」。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投稿時提供最好英修證明,並在投稿信中說明投稿檔案中包含了英修證明。

客戶推薦




查看更多

常見問題

夥伴與策略聯盟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