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協助您發表至國際期刊是我們的使命,
來看看大家怎麼說!

優質編修/加值版-幫您增強文章易讀性,提高發表機率!

編修速度快且專業,不僅僅是針對英文文法或語句上做修正,也提供了其他學術上專業的建議。

J.H.
謝謝意得輯優質編修幫我除了英文文法及用字上的修改外,文章結構及排版都根據期刊要求做完整的編輯,感謝~

J.W.
This time under the help of editage the duration from reply for comments to acceptance was only 3 days.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for my first SCI paper.

S.S.
意得輯的優質編修品質很優質,編修師除了修飾英文的品質之外,也協助潤飾語句,提升文章流暢度,增加文章在語文上的邏輯性,讓我的研究內容可以更貼近英文母語人士。

P.L.

學術翻譯-完整詮釋原文內容,讓您順利被國際期刊接受!

意得輯幫助我快速正確的翻譯英文,得以順利投稿成功!!

I.W.
翻譯的很用心,品質不錯,建議的內容很多,希望可以通過期刊接受。

S.J.

標準編修- 快、狠、準!

感謝意得輯非常專業的英文編修 ,編輯者相當用心在協助作者的文章 ,對於編修後的內容感到非常滿意 !

X.H.
交件非常準時,文章修改非常仔細,同時還會貼心提醒欲投稿期刊的特殊規定,避免非學術專業所造成的退稿問題。

T.S.
使用過5-6家英修公司,意得輯的品質穩定度較高,推。

C.L.
Editage的服務頗為專業,而且態度相當良好,修改速度也相當快,值得信賴與推薦。

C.H.

快來上傳檔案,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



上傳檔案 分享心得

夥伴與策略聯盟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