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讀者來函】Take home message是甚麼意思? What does "Take home message" mean in reviewer's comments?
首頁 » 作者資源 » 【讀者來函】Take home message是甚麼意思?
Eddy博士將解釋國際期刊出版的基本知識,與您分享他作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他會不定期撰寫有關期刊出版的重要內容。請閱讀Eddy博士分享如何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


【讀者來函】Take home message是甚麼意思?

問題
最近收到SCI的修稿意見,其中有一條是"The authors should give a clear take home message."這是甚麼意思?

答覆
“Take home message”是學術寫作常常出現的用語,就是你希望傳達的要點,換句話說就是你希望讀者在讀完你的論文後能記得的一項重點。評審給出這條意見,表示你應該在論文結尾明確傳達你的要點。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