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期刊投稿指南: Korean Journal of PediatricsKnow your journal: Korean Journal of Pediatrics
首頁 » 意得輯觀點 » 期刊投稿指南: Korean Journal of Pediatrics
Korean Journal of Pediatrics 旨在通過「及時發表兒科領域的顯著進展,快速傳播新知識給大眾,來服務兒科醫師。」,期刊考慮所有跟兒科健康照護相關的研究與臨床工作。


期刊投稿指南: Korean Journal of Pediatrics
作者 Yateendra Joshi
Korean Journal of Pediatrics

目標與範圍

Korean Journal of Pediatrics 旨在通過「及時發表兒科領域的顯著進展,快速傳播新知識給大眾,來服務兒科醫師。」,期刊考慮所有跟兒科健康照護相關的研究與臨床工作。

出版商

Korean Pediatric Society

出版频率

月刊(一年十二期合為一卷)

編輯部信息

主編為Yeong Ho Rha 醫生,目前任職於南韓首爾慶熙大學醫院兒科,專精變態反應學、臨床免疫學和肺病。主編下面有 14 位編輯成員、3 位統計顧問、1 位編輯部經理以及 1 位論文編輯支持,更多編輯部信息請登錄: www.kjp.or.kr/about/editorial.php

發表標準

期刊對各種文章的參考文獻數量有明確的限制

  • 綜述(邀稿): 簡短回顧兒科中的特定主題,必須經過編輯部審查後才會被接受,綜述的參考文獻不得超過 100 個。
  • 原創研究論文: 必須報告臨床研究或實驗室研究的結果,除了結構嚴謹的摘要外,必須遵循標準 IMRaD 架構(前言、材料和方法、結論與討論的簡稱),參考文獻的數量限制是35 個。
  • 案例報告: 敘述重要主題的特定臨床案例。每份報告都應該要有摘要與關鍵詞、前言、報告正文和討論,最後是 15 個以下的參考文獻。
作者在選擇文章和報告的關鍵詞時,必須要盡可能使用醫學索引(Index Medicus)的醫學主題詞表(medical subject headings ,MeSH)。

編輯部政策和投稿指南

作者必須通過 http://submit.kjp.or.kr/ 投稿。第一次投稿的作者要先註冊,系統才會接受投稿的論文,作者可以在投稿時推薦兩位審稿人,所有的文字檔必須為 .doc 或 .docx 格式,在投稿步驟的最後會轉檔成 PDF。

論文審稿流程

所有的論文都會接受三位獨立審稿人評審。在審稿人同意審稿後,一般在兩週內會出初步結果。

發表注意事項

期刊採用國際醫學期刊編輯委員會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Medical Journal Editors) 編制的「生物醫學期刊投稿的統一要求:生物醫學發表寫作與編輯。」內文中的引用使用括號數字。期刊-秉持免費開放研究給大眾可以促進全球知識交流的原則,提供開放獲取。所有的文章在發表的同時,提供 PDF 檔供免費下載。

影響因子

期刊收錄在多個數據庫中:PubMed、PubMed Central、Scopus 和 CAS。

實用連結

期刊首頁: www.kjp.or.kr/
投稿: www.submit.kjp.or.kr/
作者投稿須知 www.kjp.or.kr/authors/authors.php
編輯部 www.kjp.or.kr/about/editorial.php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