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如何在國際會議上推展人脈How to network at a conference
首頁 » 作者資源 » 如何在國際會議上推展人脈
Dr. Eddy 將在此專欄與您分享他身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累積的【論文投稿發表】經驗。 請閱讀 Dr. Eddy 分享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與國際期刊研究趨勢。


職涯發展

如何在國際會議上推展人脈


社交活動是參加國際會議很重要的一環,本段4分鐘的影片將告訴你一些有用的技巧和策略,幫助你在會議中有效拓展人脈。

意得輯二月份舉辦了免費線上研討會,本段影片為『立即建立你的專業聲望:參加研討會如何達到最大效益?』培訓課程的精華剪輯之一,講師 Roohi Ghosh 擁有九年以上的英文學術編輯培訓和科學寫作的教學經驗,目前在意得輯負責研究人員培訓計劃,已為日本和印度的知名學術機構舉辦了多場研討會,亦規劃主持網路研討會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參加。後續她將與我們分享『為何參加研討會? 』還有『如何在國際會議上推展人脈 』。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