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論文使用編修服務之前,你應該做的5件事 5 things you should do before sending your manuscript to a scientific editing service
首頁 » 作者資源 » 論文使用編修服務之前,你應該做的5件事
Eddy博士將解釋國際期刊出版的基本知識,與您分享他作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他會不定期撰寫有關期刊出版的重要內容。請閱讀Eddy博士分享如何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


論文使用編修服務之前,你應該做的5件事
發表研究論文於有同儕審閱制度的國際期刊被視為研究人員的成就指標,但只有少數的投稿能夠通過審查,取得期刊發表的機會,因此被期刊認可成為很重要的課題。為了成為少數可被出版的論文之一,您必須確保您的論文給期刊的編輯和審閱者留下良好的印象。

您可以尋求專業學術編修服務讓論文變得更加精煉,使用論文編修服務可以幫助您更清晰有效率地傳遞研究內容,但是請記得確保您的學術編修服務公司能夠專注於提高您論文的整體質量。論文送編修之前,注意下列這些項目:

1. 自己撰寫標題

研究論文中,論文標題是最基本和最重要的部分,但往往也是最難寫的。通常作者會請學術編修公司來幫助作者撰寫標題。然而,身為作者的您才是最有資格來擬定論文標題的人。標題應提到論文是關於什麼和表明研究的意義,標題的精確度會影響您論文被查找引用的頻率。因此,由作者寫標題會比請學術編修公司幫忙來的好,而專業的編輯可以在您投稿給期刊前,幫助您檢查語言結構並且使標題更精確。

2. 自己撰寫摘要

摘要是讀者用來判斷要不要閱讀整篇論文的重要依據。如果您的摘要令人印象深刻,全篇論文肯定會被讀者閱讀。最常見的錯誤是筆者花太少時間準備摘要,或是在最後一秒鐘將摘要撰寫這個重責大任指派給學術編修公司。一位編修技巧純熟的編輯,可以使您的摘要更加精確以及符合摘要字數限制,但是為您撰寫摘要並不是編輯的工作。若是作者提供清楚的摘要給編輯,將可以讓編輯更大幅度地幫您提升論文英文品質,遠勝於那些沒有提供摘要的作者。

3. 良好的論文架構

最常見退稿原因之一是論文的結構不佳,所以開始撰寫論文之前,請先擬定基本的論文架構,將想法和研究資訊流串在論文大綱之中。如果您可以有結構地呈現您的想法,學術編輯將更容易了解你的意圖並幫助提升論文到更高的水準。

4. 確保數據的準確性

數據收集是學術研究的固有步驟,學術研究論文會根據表格、數據、圖形和其他統計資料變化。在您送交論文給學術編修公司之前,請確保您數據內容的正確度和完成度。

5. 徹底校對

修正拼寫錯誤、刪除多餘的空格、確保字體樣式的一致性、改正語法的不準確,並檢查您的參考/引用文獻以及其他格式不一致的部分。做這些的目的是確保學術編輯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在論文內容,而不是花時間在做細節調整。

在競爭激烈的學術編修翻譯領域,幫助論文能夠順利被國際英文期刊發表是一個有挑戰性的任務。尋求一間提供專業學術編修的服務機構可以增進您論文的整體品質,確保它達到母語英文的水準,增加論文被期刊接受的機會。在投稿至期刊前,送交最佳論文版本給專業學術英文編修公司將可以提高論文被期刊注意的機率。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