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意 得 輯 線 上 研 討 會Editage Webinar

意得輯解密:如何挑選正確期刊和解析期刊審閱程序
518
快來報名参加

意得輯網路講座

Choosing the right target journal and navigating editorial processes
意得輯解密:如何挑選正確期刊和解析期刊審閱程序

對大部分的學者來說,選擇正確的期刊無疑是一個困難的工作。您應該選擇跨學科領域的期刊?或是您該領域的權威期刊? 又或者是開放取用期刊?

影響因子不應該是您選擇該期刊的唯一要素。更重要的應該是,誰是您文章的主要讀者並且如何增強您文章的引響力!

選擇您目標期刊的正確時機應該是您完成論文的時候。當您決定選擇該期刊,下一個挑戰將是如何有效率的操作您稿件的編輯過程,就像黑盒子一樣,整個編輯過程需要有效率的與作者、編輯者和同儕審閱者合作。對整個過程有概念可以幫助您省下大量的時間,而且避免不必要的拒絕可能和修正。

此次的網路講座將會由資深的學者和期刊編輯者指導您如何正確選擇期刊並且如何正確的制定出編輯策略。

為誰設計?

此次的網路講座適合剛踏入學術圈的研究人員,特別是擁有科學和科技背景,並且常常被期刊拒絕的學者。


為何您該參加?

選擇正確的期刊需要經驗和良好的判斷能力。編輯過程則大量依賴與學者、編輯者和同儕審閱者的合作。此次的網路講座將會由曾擔任國際期刊編輯者的資深學者來主講,幫助您培養如何選擇正確期刊的技巧和分享編輯過程的經驗,此次網路講座的重點如下:


  • ⚫ 如何精準選擇您的目標期刊? 如何深入了解期刊的標準和期刊編輯者的喜好?
  • ⚫ 如何正確的衡量期刊的影響因子、拒絕率、發表時間和費用?
  • ⚫ 編輯者如何評量論文在進入同儕審閱之前?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
  • ⚫ 整個同儕審閱需要花多少時間?是否適合詢問我的稿件狀態在遞交稿件的兩個月後? 如何準備編修稿件?
  • ⚫ 編輯者是否很難接觸?

在此次的網路講座後,您會對如何選擇期刊、與編輯者和同儕審閱者互動有正確的了解。


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請注意本講座全程以簡體中文進行。


如何報名?

非常簡單!


  • 1. 點擊「立即報名參加」按鈕連結至報名網頁
  • 2. 填寫報名表以產生使用者帳號與密碼

報名講座
講座日期
2017 518日,星期四
 
時間
20:00-21:00 (1小時)
 
講師
Professor Yang Gan,
Academic publication trainer
 
費用
免費,須提前報名




講師介紹
Professor Yang Gan, Academic publication trainer
Professor Yang Gan,
Academic publication trainer

Yang Gan 擁有中國科學院金屬研究所的化學和物理學的碩博士學位。他曾經是澳洲紐卡斯爾大學的博士後學者,目前是哈爾濱工業大學能源化學工程系的負責人。他的研究興趣包括膠體、表面化學、掃描探針顯微鏡、奈米管學、奈米材料的受控藥物釋放、表面顆粒沉積及污染控制、環境催化和光電化學。

Yang Gan曾任科學報告(Nature Publishing Group)編輯委員,現任國際奈米醫學雜誌(Dove Medical Press)編輯委員,RSC Advance 副主編。他是哈爾濱工業大學雙年度「優秀教學卓越獎2015」和「傑出教師獎2014年」的獲得者,並且獲「Frans Habraken最佳論文獎2014」獲得認可。他在過去幾年出版了許多期刊文章,包括原創研究文章、邀請評論、非參考論文和書評,並被邀請到中國、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研究機構進行會談。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