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如何寫好一封撤稿申請信?How to write a withdrawal letter to the journal?
首頁 » 作者資源 » 如何寫好一封撤稿申請信?
非常感謝您回答我上次的問題,如果期刊「編輯不理會我的撤稿申請,該怎麼辦?」,也想請問如何寫好一封撤稿信? 有什麼樣式可以參考嗎?


如何寫好一封撤稿申請信?
 

問:

非常感謝您回答我上次的問題,如果期刊「編輯不理會我的撤稿申請,該怎麼辦?」,也想請問如何寫好一封撤稿信? 有什麼樣式可以參考嗎?

答:

如同上次回答的,如果您想要取消投稿,必須要發送撤銷申請,在郵件中提供論文題目跟期刊給予的投稿編號。此外,您還需要請期刊編輯回覆郵件確認,沒有任何書面的確認,撤稿流程都不算完成。

您可以利用以下的樣本撰寫您的撤銷投稿信:

Dear Mr. XXX(編輯名稱),

I would like to withdraw my manuscript titled 論文題目 from further consideration by your journal. The manuscript ID is 投稿編號 and the date of submission was 投稿日期.

Please confirm that the withdrawal process is complete.

Sincerely

您的名字和聯繫方式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