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撰稿貢獻者 Contributors
首頁 » 作者資源 » 意得輯觀點 » 撰稿貢獻者
Velany Rodrigues Contributors

是Cactus Communications的專業作家和編輯。她是一名BELS認證編輯並擁有英語文學碩士學位。她撰寫了數百篇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科期刊論文,培訓學術編輯並負責品質工作及旨在提升學術寫作和編輯品質的培訓計畫。

Aditya Vadrevu

擁有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工程碩士學位。他的作品曾發表在《IEEE訊號處理雜誌》(2008年)並在2008 IEEE國際通訊研討會被發表。Aditya是一名BELS認證編輯,現任意得輯資深編輯。

Satyajit Rout

是Cactus Communications編輯,擔任期刊出版協助服務內容評審專家。他的工作範圍包括研究科技出版產業動向以及向作者提供建議如何大幅提升目標期刊的出版機會。

Virendra Naik

擁有微生物學碩士學位,並有超過四年的研究經歷。Virendra是一名BELS認證編輯,現為意得輯期刊出版協助團隊成員,其職責是向作者提供期刊出版建議,解決他們的出版需求。

Ingrid D‘Souza

是一名工程師及BELS認證編輯。她有豐富培訓學科專業人員為高素質編輯的經驗。她曾培訓來自世界各地的碩士、博士編輯,學科領域包電子、電腦科學、化學、機械工程、機器人學、物理、數學和材料科學等。

Marisha Fonseca

擁有大眾傳播學系學士學位,現為Cactus Communications資深副主編。進Cactus前,她曾在一家世界級英文報社工作。

Mriganka Awati

擁有生物化學碩士學位。她在生命科學和醫藥領域具有5年半的專業編輯經驗。Mriganka為一名BELS認證編輯,並培訓編輯了解語言的共種細微差別以及學術論文出版過程中清楚溝通的重要性。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