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Shivanee Shah 來自醫生世家,因此她自然而然地選擇就讀科學與生物領域,然而 Shivanee 打破傳統,選擇追求學術研究的職業生涯。她大學以雙主修微生物學和生物化學畢業,隨後取得生物化學碩士學位,她的求學生涯並未到此為止,之後更是取得了芝加哥洛约拉大學 (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 免疫學博士學位。在她讀博士的期間,Shivanee 專注於研究「我們的免疫細胞是如何是如何運作的,以預防自體免疫疾病」。當她繼續鑽研幹細胞和自體免疫時,她在芝加哥和波士頓獲得兩個博士後獎學金。
當您決定要違背您的家族傳統時,您是如何決定要進入學術出版領域?

我國外待了十年,是時候回到我的家鄉─印度了。印度有很多科學和研究實驗的機會,我決定開始來探索它們。我有一些朋友在編修公司工作,而且也很喜歡編修工作,所以我嘗試著申請加入 Cactus (意得輯母公司),兩個星期後我有了全職工作,我喜愛這份工作更勝於研究實驗工作!

做為意得輯全職的發表協助團隊成員之一,您幫助論文作者完成投稿發表過程。這些經歷如何影響您的寫作、編修和發表文章?

由於長期接觸學術研究的環境,我已經習慣寫作、編修和發表文章。對於被期刊拒絕、不得不重新撰寫論文及投稿至不同期刊的程序並不陌生。因此,我在意得輯可以很容易與客戶做連結。以前,期刊發表流程是圍繞著我自己的研究,但現在,我則需要批判性地分析我客戶的研究論文,這樣也讓我的科學知識繼續擴張延伸。

根據您之前研究員、出版作者的經驗,現在身為一個發表協助專家,您如何定義一篇架構良好的論文?

一篇架構良好的論文其中一個關鍵是從科學觀點來看必須是合理的,而且文筆要順暢來彰顯其論文重要性及新奇。還有重點是論文必須清晰簡潔以及要有邏輯地分立章節。要發表在高影響因子的期刊這些都是必要元素。在意得輯的我們立求讓我們客戶的論文達到這個水平。

身為作者,您如何幫助客戶挑選目標期刊?您可以提供一些挑選期刊的方法給論文作者嗎?

在研究生涯中,您會閱讀大量論文以及時掌握不斷增長的學科新知和研究途徑。很容易可以評斷您的論文和其他相關已出版論文的水平,因此,挑選一個曾經出版相關研究的期刊或是選擇期刊的目標及收稿範圍與您論文相符的期刊。 比較理想的挑選期刊方式是根據您的作品非常客觀地來選擇,根據您的領域以科學形式或是社論形式來出版相同品質的研究。

分享一些與客戶的難忘經驗

我曾遇到各式各樣的客戶-從希望盡快投稿出去到可以給我們從容的作業時間但要求非常高品質;從很感激我們的協助到很難被服務的客戶都有。 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經驗是一位在最終投稿前已與我合作幾個月了的客戶。他總是非常感謝我即時的回覆和按照行程表準時在期限前交出東西。然而,最讓人感到難忘的是他的關心,因為那時我在聖誕假期工作,但他很說不必那麼快速地聽到消息,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您有一個很忙碌的生活。在您沒有幫忙作者發表論文時,您如何安排時間?

做為一個四歲的新生兒母親,我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我全部的生活都是有關於照顧我的孩子和關照我的客戶。 給客戶的話

發表論文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在意得輯的我們協助您發表論文的過程,發表協助服務團隊將會教導您從挑選期刊到實際地投稿論文。我的建議是要溝通,在一開始時就請告知我們您的需求、以前被拒絕的經驗和憂慮的地方。這將會幫助我們了解您更多和更加快速地想出解決方案。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