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您可以簡短地描述您的職業嗎?您是如何決定成為一位專業編輯的?

我曾在一間頂尖金融全球開發公司工作許多年,也曾在世界銀行的內部出版部門擔任助理編輯。我們出版了許多有關於經濟和發展導向的作品,作者包含著名經濟學家和行業專家,與世界各地的產業專家合作是個令人著迷的經驗。念完行銷的 MBA 後,我與家人搬到賓州決定成為一位獨立的作者和編輯。我喜歡閱讀新的研究發現和學習關於商業、經濟、行銷、人資的知識,為了能夠增進我們身為編輯的能力。



告訴我們您最感興趣的研究主題。在您的領域裡,什麼新發展是您熱切地追蹤的並認為已取得顯著的進步?

商業環境不斷地改變。我專攻商業、行銷、人資、組織問題和領導。資訊科技是一個吸引人的領域,它影響了各個行業且它是全球社會變革的前線。例如:社群媒體改變了全球新聞的報導方式,招聘產業的許多層面也仰賴社群媒體。相同地,大數據資料採集技術的出現不斷地討論大數據儲存、隱私問題及如何管理資訊。這些都演變與革新的議題。

您是意得輯學科卓越中心商業和金融領域的編輯。意得輯會影響你的編修方式嗎?這個領域的什麼研究是你最喜歡的?

就編修層面而言,任何新的研究材料都會激起我的好奇心,我盡量確保其他讀者能解論文內容,且不需要詢問我之前向論文作者詢問過的相同問題。同時我也從作者身上學習,嘗試幫助他們發展更好,更專注於成功遞傳遞論文知識和主要論點。

你是否有關於橫跨不同論文提供高品質編修的具體經驗?

我從自己的角度來閱讀分析論文,嘗試辨別作者想表達什麼內容和維持該訊息。若我有任何問題,其他讀者也會有相同疑惑,所以我鼓勵作者解決這些不清楚的地方。我努力要維持一致性和改善論文可讀性,好讓它吸引更多更廣泛的讀者,因為商業和金融相關的學科都適用許多部門和行業。

身為一位編輯,您如何定義一篇好英文論文?你可以給作者一些改善寫作技巧的建議嗎?

我認為好的英文論文可以清楚簡潔地解釋論點。冗長是常見的問題,我的建議是用一個句子或兩個句子敘述一個重點,然後嘗試刪除非必要的字詞。冗贅問題通常可以被解決,經常有不必要的句子可以被刪除。同時,好的論文不會一次處理太多問題,他們通常選擇簡化研究結果和其影響。

你會給編輯什麼建議來維持編修興趣和維持維修品質?

您必須選擇一個您感興趣的學科領域。身為編輯,在編修論文的時候,我認為我從作者身上學習到許多知識。這相當地激勵人心。我可以藉由編修論貢獻於知識和研究,並且希望可以改善它們。這讓我有保持編修工作的積極性,儘管我時常接到較不易理解和閱讀的原始論文,但一經編修後,同樣的論文可以變成迷人的研究,且許多人可以從中受益,而我由衷佩服這些論文作者。

請與我們分享不工作的時候,你的興趣或是休閒活動是什麼?

我是一個狂熱的跑步者。我喜歡在跑步或聽音樂時思考和整理問題。喜歡享受家人團聚的時刻和討論時事問題像是政治、或是家庭裡的 X 世代如何面臨今日經濟的問題。另外,當我有時間,我會盡可能地回我的故鄉-英國看一看。

給客戶的話

新的研究是相當重要的,我很榮幸自己可以成為教育、商業進步的一份子。新的研究是團隊的貢獻,它需要想法、研究和編修。這個最終的步驟是相當重要地,盡可能以最好的方式來呈現資訊和確保讀者們了解和知識傳播。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