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隱私條款Privacy

首頁 » 隱私條款

意得輯視所有或任何與其客戶相關的資料為重要保密資料,我們所有的員工和合作廠商皆簽署保密條款,除非經客戶同意,舉凡客戶的名字、地址、電子郵件、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不會讓第三方取得這些資料;交予我們修改的文件只有公司內部處理相關業務的員工看得到。

意得輯有權利保留客戶所有資料以利在未來有任何問題時以做參考。此外,在以下的狀況之下,有權公開保密資料:

(1)法律規定;
(2)當客戶與意得輯、其員工或其服務提供商有法律紛爭需於法庭上提證時;
(3)當資料揭露的動作是一必要措施以保護意得輯,與其使用者及大眾之利益、產權,和安全時。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