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學術倫理Publication ethics

首頁 » 學術倫理
學術發表道德

學術發表道德規範在誠實科學研究中不可或缺,意得輯也堅守此項原則。透過這個頁面與服務過程,我們期望能讓客戶了解作者需面對的學術發表道德相關議題(如代寫、抄襲等),進而協助他們擁有良好學術發表道德。

意得輯承諾:促進學術發表道德實踐

意得輯身為專業英文編修和期刊發表協助服務公司,我們非常清楚我們在投稿發表過程中扮演的角色。為了確保意得輯經手編修或協助的文章符合道德標準,我們實施下列三項原則:

1. 以作者母語提供學術發表道德建議

學術發表道德指引主要是以英文撰寫,但對非英文母語人士來說,有時是難以了解並遵行的。因此我們提供中文版本的學術發表道德指引給作者參考,希望能藉此讓非英文母語作者更了解並遵守學術發表道德。

2. 給予我們編輯與期刊發表專家學術發表道德訓練

編輯與期刊發表專家會在意得輯獲 ISO 9001:2008 認證的培訓中了解學術發表道德的相關議題如代寫、抄襲、利益衝突等。他們必須了解學術發表道德並遵守 ICMJE 、 GPP2 及其他適用指引。

3.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指導作者

當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任何可能的時候,我們會向作者強調遵守期刊要求,獲得引用許可,揭露利益衝突或告知編修/審閱協助。

學術發表道德建議與資源

身為作者,了解和實踐學術發表道德是非常必要的,這是發展誠信科學研究的基礎,意得輯為您推薦學術發表道德相關資源。

請閱讀以下學術發表道德相關連結,進一步了解學術發表道德規範並實踐。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