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保密保證Confidentiality

首頁 » 保密保證
保密保證

意得輯處理過全球無數頂尖學者及大學院校尚未發表的原創研究與理念。我們深刻了解當作者將文章交給期刊同儕評審或是編修公司時可能會面臨在研究內容尚未公開前遭到不道德洩漏的風險。在意得輯,我們尊重每個研究的保密性。所有的員工都擁有高度的責任感,對所有機密文件保密。意得輯保證所有文件都可得到最縝密的保密措施,並百分百遵守隱私權保護法規,使全球客戶完全放心地將文件交給我們。

客戶在正式委託意得輯編修文件前,還可與我們簽署保密協定。此外,我們的資料安全流程已獲得ISO 9001:2008品質認證。而所有通過線上系統傳輸的文件及相關資料只有負責編修的編輯和您的客服人員可進行查看。您的個人資訊絕對會被嚴格把關,意得輯決不違反我們的保護政策,決不會在獲得您的同意前洩漏第三方任何訊息。

我們採取以下方法保證資訊不對外洩漏
  • 所有編輯都簽訂了排他性條款,只有負責您文件的編輯才有權限看到文件內容。
  • 所有的編輯都簽署了保密條款。
  • 您文件裡的任何內容都不會以郵件方式發送或洩漏給第三方。
  • 必要時,我們可以在您將文件上傳給我們之前與您簽訂保密協議。
  • 所有的程序都在安全的系統下進行,保證您的資訊不會在取得您同意之前被第三方取得。
網站保密措施

意得輯網站使用全球最佳的Secure Socket Layer (SSL)加密系統確保您的個人資訊與文件安全。我們的網站也通過全球最大最值得信賴的線上審核機構VeriSign的認證。想了解更多安全保密措施,您至Verisign網站閱讀更詳細內容。

付款安全

我們的所有線上支付系統均使用國際標準認證的SSL 128bit安全加密措施,客戶信用卡/金融卡資訊在網路上傳輸時都經特殊的加密處理,可保證您的個人資訊安全,不會在交易時外洩。意得輯絕對不會儲存任何有關您信用卡的資訊,也不會有詐欺性的收費。你可至Verisign了解更多安全保密措施。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