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您可以簡短地描述您的職業嗎?您是如何決定成為一位專業編輯的?

雖然我曾是一位普通內科醫生,但因為我的雙語知識和科學背景的關係,我曾有機會在一間發展科學文件的公司工作。著手於品質校閱和醫藥編修並且學習不同種類的科學期刊資訊揭漏的發表流程的不同步驟。我曾經在美國一間知名製藥公司負責數以百計的進階投影片內容。同時,我也進行醫藥寫作與監督其他編輯團隊和醫藥內容的觀點。在 2013 年,我加入 CACTUS 成為一位自由編輯,自從那時起我就很享受與團隊工作的感覺。

告訴我們您最感興趣的研究主題。在您的領域裡,什麼新發展是您熱切地追蹤的並認為已取得顯著的進步?

對於我來說,這很難精確地描述哪一個領域且我曾做過很多個治療區塊,包括神經、心血管、泌尿、內分泌、腫瘤科、胃腸病、肝病、婦產科,以及其他特殊領域。

您是意得輯學科卓越中心的編輯。意得輯會影響你的編修方式嗎?這個領域的什麼研究是你最喜歡的?

有著醫藥學科領域背景,我接觸不同的醫藥領域相當廣泛。這樣的經驗對於我成為一位編輯相當有用,因為我面對不同種類的治療領域相當得心應手。

你是否有關於橫跨不同論文提供高品質編修的具體經驗?

在開始編修之前,我總是嘗試做一些相關背景資料的閱讀。這相當地有幫助,如果此領域的醫藥相當地專精的話。

身為一位編輯,您如何定義一篇好英文論文?您可以給作者一些改善寫作技巧的建議嗎?

在學術寫作中,我發現一篇好的論文傳遞明確且精準的訊息。對於我給作者的建議是在發表論文前,先閱讀備受推崇的期刊之前所發表的文章,這可能對於您的論文發表如何傳遞訊息有幫助。

您會給予編輯什麼樣的建議來維持他們編修的興趣,和提供客戶高品質的作品?

總是會有需要改進的空間,專注於您的弱點並接受任何負面的評論,這樣就會有一些機會幫助您成為一位更好的編輯。

分享一些與客戶的難忘經驗

我最難忘的經驗是曾經收到客戶ㄧ些關於我編修內容的正面評論,我發現這些情況是相當令人滿意且激勵人心的,因為當你知道客戶是感恩且感激你的建議時。

我最難忘的經驗是曾經收到客戶ㄧ些關於我編修內容的正面評論,我發現這些情況是相當令人滿意且激勵人心的,因為當你知道客戶是感恩且感激你的建議時。

我喜歡在閒暇時烹飪、彈鋼琴、打鼓和繪圖。

給客戶的話

我最大的成就是幫助您有效率地傳遞訊息。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