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投稿狀態「Transfer window open」是什麼意思?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e status - Transfer window open?
首頁 » 作者資源 »投稿狀態「Transfer window open」是什麼意思?
Eddy博士將解釋國際期刊出版的基本知識,與您分享他作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他會不定期撰寫有關期刊出版的重要內容。請閱讀Eddy博士分享如何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


投稿狀態「Transfer window open」是什麼意思?
 

作者提問
投稿至期刊至今已過一個多禮拜,昨天,我的投稿狀態從「Reviewer assignment」轉變成「Transfer Window Open」,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我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呢?。

Dr. Eddy 回覆
「Transfer window open」這個狀態表示編輯建議轉投您的論文至其他期刊,但可能是在同一個出版社底下的其他期刊。對於期刊編輯來說是個相當常見的做法,當他們覺得您的論文比較適合他們旗下其他期刊。如果建議轉投的期刊與原投稿期刊屬於同一個出版社,一旦經過你同意就會進行內部轉投。

我不是很確定你投稿期刊的運作系統,但大部分在內部推薦轉投時,您會看到期刊投稿系統介面上有兩個選項:Agree to transfer 和 Decline to transfer,您可以依您的決定點擊任一選項。

建議您仔細看看編輯建議的期刊,然後決定是否要改投,如果您覺得編輯建議的期刊適合您的論文,您可以接受轉投,但是如果您有其他目標期刊,也可以選擇拒絕。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