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修改後的論文是否能提升接受率?What is the acceptance rate for revised manuscripts with a major revision decision?
首頁 » 意得輯觀點 » 如何為您的文章找到最適合出版的期刊
我的問題是:大修改後被接受的機會有多高?以我的情況來說,一位審稿人建議小修改,另一位則建議大修改。


修改後的論文是否能提升接受率?
 

問:

我收到編輯的郵件:Based on the reviewer comments received, I feel that your manuscript could be accepted for publication should you be prepared to incorporate Major revisions. When preparing your revised manuscript, you are asked to carefully consider the reviewer comments which are attached below, and submit a list of responses to the comments.

我的問題是:大修改後被接受的機會有多高?以我的情況來說,一位審稿人建議小修改,另一位則建議大修改。

答:

修改稿件的接受率依據期刊和領域各有不同,而且,要根據一個期刊的接受率來預測論文是否被接受是不可能的事。您收到了一個大修改跟一個小修改的建議,如果您可以適當的回覆審稿人提出來的意見,那麼您的論文還是有被接受的機會。但是,編輯有提到,您必須仔細思考審稿人的意見,並且逐點回應。我建議您盡量依照審稿人的建議進行修改,如果審稿人要求您補做實驗,最好就這樣做。如果您有不認同的意見,您當然可以表示不同意,但必須清楚說明您不同意的原因並提供證據支持。此外,注意您的回覆語氣要客氣有禮。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