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我該不該寫感謝信給審稿者和期刊編輯者?Should I thank the editor and reviewers for accepting my paper?
首頁 » 作者資源 » 我該不該寫感謝信給審稿者和期刊編輯者?
我的論文被接受發表了,我是否該寫信給期刊編輯和審稿人說謝謝?


我該不該寫感謝信給審稿者和期刊編輯者?
 

問:

我的論文被接受發表了,我是否該寫信給期刊編輯和審稿人說謝謝?

答:

在論文接受後向編輯和審稿人表達謝意是很常見的,這可以說是學術發表的常態。一般來說,會在回覆審稿意見的郵件中感謝編輯和審稿人,不過,您想的話,也是可以再另外撰寫感謝信,在那封郵件中,也要記得感謝審稿人,謝謝他們對您的論文提出的寶貴意見。您能想到感謝編輯和審稿人真是很貼心,我相信編輯跟審稿人會很開心的。

希望這個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