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注意! 當「etc.」在句子最後面時,是否還需要加逗點? Research paper: Comma after "etc." at the end of a sentence
首頁 » 作者資源 » 注意! 當「etc.」在句子最後面時,是否還需要加逗點?
你知道如何正確地使用etc.在美式英語中嗎?如果是研究論文呢? 例如: Various technologies like Java, Microsoft, Unix, etc.?


注意! 當「etc.」在句子最後面時,是否還需要加逗點?

注意! 當「etc.」在句子最後面時,是否還需要加逗點?

問:
你知道如何正確地使用etc.在美式英語中嗎? 如果是研究論文呢? 例如: Various technologies like Java, Microsoft, Unix, etc.?

Dr. Eddy 答:

很多非英語母語的作者常常在撰寫研究論文的時候遇到挑戰。在這個章節,我們將討論這些作者們時常遇到的問題。

「Etc.」被習慣使用於當清單中只有部分項目被列出時。通常在美式英語中,如果etc.被使用於句子中間,會伴隨者逗點,例如: Tennis, soccer, baseball, etc., are outdoor games.

然而當etc.出現在句子的最後,通常以英文的句點直接代替,而不是逗點,不管是在日常寫作或研究論文中,例如: Being outdoors, we played tennis, soccer, baseball, etc.

您可以利用此技巧幫助您增進您的英文寫作。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