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期刊所稱的同儕審閱是什麼?如何選擇推薦審稿人? Navigating Through Peer-review and Selecting Preferred Reviewers
首頁 » 作者資源 » 期刊所稱的同儕審閱是什麼?如何選擇推薦審稿人?
Eddy博士將解釋國際期刊出版的基本知識,與您分享他作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他會不定期撰寫有關期刊出版的重要內容。請閱讀Eddy博士分享如何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


期刊所稱的同儕審閱是什麼?如何選擇推薦審稿人?
作者|意得輯

在本段7分鐘的影片中,Leslie Citrome 博士提供給作者許多寶貴的建議,包含如何確保論文順利通過同儕審閱、投稿信(cover letter)中應該要有甚麼訊息,還有在選擇推薦審稿人時該注意的事項。

本訪談是由意得輯美國公司負責人 Donald Samulack 在 2014 年 2 月 10 日在聖地亞哥據舉辦的國際出版規劃協會(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 Planning Association,TIPPA)會議中與紐約醫學院精神病學與行為科學臨床教授暨《國際臨床實踐期刊》主編 Leslie Citrome 博士所進行的訪談。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