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注意! Nature 對於數據可用性聲明的新政策Nature's new policy mandates data-availability statements
首頁 » 作者資源 » 注意! Nature 對於數據可用性聲明的新政策
國際知名期刊-Nature 為了強化他長期支持數據分享的政策。從現在起,所有被 Nature 和 其他 12 個以 Nature 為標題的期刊所接受的論文需要提供聲明來證明其數據是否可以被使用。


注意! Nature 對於數據可用性聲明的新政策
作者 Kakoli Majumder

國際知名期刊-Nature 為了強化他長期支持數據分享的政策。從現在起,所有被 Nature 和 旗下 12 個 Nature 的期刊所接受的論文需要提供聲明來證明其數據是否可以被使用。

作者需要提供「最小數據集」的儲存位置訊息,讓其他人可以解讀、重複和進一步發展研究的結果,這包含在研究進行中使用過或產生的公開存檔數據集。如果有特殊情況,因隱私權或第三方限制等原因無法公開數據,必須在數據聲明中說明。此新政策也鼓勵在參考文獻中引用數據,如同已發表文獻可以引用一般,具有 DOI 號的數據集也能被引用。

此項聲明在Nature journals — Nature Cell Bi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 Nature Geoscience, Nature NeuroscienceNature Physics 等成功試用以後,決定延用到其他 Nature 的期刊上,並且會在 2017 上半年全面實施。隨著科學界逐漸擁抱分享數據,這項政策會變成一個有效的方法確保遵守公共數據歸檔和數據共享任務。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