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千萬別再扯自己後腿:轉投稿之前你應該了解的事 How Authors Do Themselves a Disservice
首頁 » 作者資源 » 千萬別再扯自己後腿:轉投稿之前你應該了解的事
Eddy博士將解釋國際期刊出版的基本知識,與您分享他作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他會不定期撰寫有關期刊出版的重要內容。請閱讀Eddy博士分享如何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


千萬別再扯自己後腿:轉投稿之前你應該了解的事
作者 Nitin Nair
學術期刊收到的論文投稿與日俱增,期刊編輯與回覆必須要花費更多寶貴的時間來處理這些稿件,他們的壓力也無形中增加不少。現行的制度下,這些負責審稿的學術專家是自願閱讀、思考並提供意見給期刊收到的投稿論文。
有很多作者把還處於草稿階段的論文給投了出去,希望審稿人的意見能夠幫助他們把文章水平修改至可供發表,雖然這看似是可行的策略,殊不知在科研界可行不通,這樣的版本完全不達發表標準。

首先,找出審稿人認為的主要問題:評審意見是否都針對研究方法?還是質疑你解釋研究結果的方式?你是否有其他的數據能加進論文支持你的論點?一旦釐清評審認為的主要問題,就能繼續進行下一步,撰寫回覆。

對大部分的作者來說,通過同行評審這關才是重點,而不是獲得建設性意見。但若作者收到拒稿信後採取防衛性的態度並進而忽略評審意見,可能讓情況變得更糟,許多作者幾乎不修改稿件就直接投稿到同領域的另一間期刊。然而,很多時候期刊是邀請同一群人來審稿,而這篇文章很有可能被同一個人審到,於是乎,這些自願擔任審稿人的評審專家的審稿意願會下降,因為作者根本不理睬他們的建議。

對審稿人來說,作者應該修改並加強自己的論文直到符合發表水平為止,還有,在收到審稿意見與期刊編輯回覆後,作者在交回之前應該仔細思考如何根據意見改進論文。

原文出於David Hirshleifer、G. William Schwert和Kenneth J. Singleton合著的Joint Editorial on Advice for Authors (作者分別是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和Journal of Finance 的編輯)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