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Overleaf 攜手意得輯-提供作者可達發表水平的英文編修服務 Overleaf collaborates with Editage to offer its authors publication-ready language editing services
首頁 » 作者資源 » Overleaf 攜手意得輯-提供作者可達發表水平的英文編修服務
Eddy 博士將解釋國際期刊出版的基本知識,與您分享他作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他會不定期撰寫有關期刊出版的重要內容。請閱讀Eddy博士分享如何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


Overleaf 攜手意得輯-提供作者可達發表水平的英文編修服務
作者 Editage
2015 年 1 月 27 日,Cactus Communications 旗下全球學術論文發表服務領導品牌意得輯 Editage 於英國倫敦宣佈和 Overleaf 攜手合作,Overleaf 是 WriteLaTeX 旗下快速發展中的線上共同寫作與發表平台,未來 Overleaf 的作者將可以直接在線上送交論文並使用意得輯的英文編修校稿服務。

Overleaf 在學術線上合作圈迅速成為領先的學術論文寫作工具提供商,每年共發表超過二百萬的論文。隨著全球重大的科技與醫藥創新都始於研究論文,對方便快速的線上共同寫作工具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而語言校正潤稿則是完成發表研究成果的最後一塊拼圖,這項合作案能讓意得輯提供 Overleaf 用戶在投稿期刊前所需的論文編修與發表支援,通過意得輯的全球編輯網路,確保作者在準備發表論文過程中獲得必要的協助。

Overleaf 的 CEO 兼共同創辦人 John Hammersley 談及此次的合作:「Overleaf 的用戶是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作者,他們利用 Overleaf 撰寫研究論文、書籍、課題報告等,自從問世開始,我們已經處理超過 150 萬頁的文檔,在期刊投稿連結旁提供意得輯的編輯與發表服務資訊可以減少作者在投稿遇到的困難,也能幫助他們順利投稿到心目中的期刊。」

意得輯美國負責人 Donald Samulack 也表示:「我們在與 Overleaf 合作初期就發現意得輯和 Overleaf 攜手能為 Overleaf 用戶帶來極大的好處,將作者的論文寫作經驗與專業編輯協助進行媒合,與 Overleaf 這樣的創新領導品牌合作,為持續壯大的發表生態圈做出更多貢獻。」 意得輯 Overleaf 的合作案是繼 Aries 合作案之後,意得輯為學術交流界服務邁出的又一步,這些努力都是源自意得輯期望成為學術研究人員信任的發表諮詢專家的願景。

意得輯簡介(Cactus Communications & Editage)

Cactus 是全球研究傳播領導企業,在美國、日本、印度、韓國和中國皆擁有分公司。意得輯(Editage)為 Cactus 旗下的學術服務旗艦品牌,在國際發表與學術界享有盛名。身為先驅者,意得輯的宗旨是幫助學術人員克服地理與語言障礙,彌補作者與同儕評審期刊間的落差,促進高品質研究的發表速度。基於這樣的使命,我們與全世界的出版商、期刊、學術單位、醫藥公司進行合作,囊括 1,400 名以上的專家,共同締造研究交流,這些活動支持 CACTUS 成為產業龍頭。意得輯幫助期刊與作者更接近,促進更多高品質研究的發表。

Overleaf 簡介(https://www.overleaf.com

WriterLaTex 成立於 2012 年,旗下 Overleaf 發展迅速,成為學術寫作的創新工具領導品牌,至今擁有超過 15 萬用戶在上面新建二百萬以上個項目,Overleaf 是共同寫作與發表系統,協助作者和出版商,讓整個學術論文的產生過程更加快速。

Overleaf 由數字科學(Digital Science)所支持,旨在通過提供一站式平台整合研究流程,從想法的產生、成型(寫作)、檢查到發表都聚集一地,讓科學與研究更加快速、開放和透明。Overleaf 在 2014 年 7 月於英國倫敦舉辦的 Nominet 網路獎頒獎典禮上獲得 2014 創新網路企業獎,成為英國網路創新代表。

造訪 Overleaf 網站 https://www.overleaf.com,關注推特(@overleaf_com)

關於數字科學(Digital Science)

數字科學(Digital Science)為國際科技公司,服務科學研究群體,公司目標是提供讓研究更簡單的支援軟體,無論是前端或是後端設置,數字科學的一系列產品能夠幫助每一個研究階段並改變做科學的方式,旗下的品牌有 Altmetric、Labguru、Figshare、Overleaf、ReadCube、ÜberResearch、BioRAFT 和 Symplectic,數字科學是麥克米蘭科學與教育(Macmillan Science and Education)下的事業體。

造訪 Digital Science 網站 http://www.digital-science.com,關注推特(@digitalsci)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